以青春之名——经贸14-2班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4-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5322,晴空万里,阳光明媚。10路公交车满载欢声笑语,朝着止水如镜、花红柳青的宛陵湖畔驶去。在经贸14-2班团支部的精心策划下,一场主题为“和舟共济,扬帆起航”的团日活动拉开了令人惊艳的帷幕。

全班同学分为三队,以竞赛的形式相继进行了队伍宣传、支援前线、盲人方阵、众人组圆等扣人心弦的活动,激发竞争意识的同时,更进一步启发同学们进行取长补短的相互配合,从而多快好省地完成任务。其中不乏令人忍俊不禁的场面,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真是好不热闹。烈日当头,汗流浃背,大家却依旧兴趣高涨,流连在波光静美的宛陵湖畔,久久不愿离去。

本次团日活动,紧贴习近平书记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的讲话精神,以拓展训练的新颖方式,在竞争中锻炼同学们通力合作、携手共进的意志品质,从而更有利于班级合力的凝聚,为接下来的班级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贸易类14-2班樊开骥/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