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2014级机械类团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4-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机械工程系机械类20142346班团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爱心慰问活动。首先,在322日,四个团支部在校园内进行了一次“爱心一元钱,关爱残障”的募捐,将收集来的善款换购礼物,送给宣城市特训中心的残障儿童。328日下午,代表机械工程系的24位同学带着由同学们的爱心汇聚成的“希望的礼物”前往宣城市特殊教育中心,为他们带去温暖。一行人于下午两点半到达宣城市特教中心,分别看望了四年级与一年级的小朋友。大家很快融入这些小朋友中,带他们一起玩积木,跳小苹果,和他们一起阅读为他们带去的图画书。临走时,小朋友们与我们一起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本次活动紧扣“弘扬雷锋志愿精神,引导青年崇德向善”的主题,通过实践贯彻了雷锋精神,让残障儿童得到关怀的同时,也让同学们的内心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机械工程系 安建坤/文 马登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