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14-3班“福尔摩斯来当家”团日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4-0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32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计算机14-3班在北区成功举行了主题为“福尔摩斯来当家”的团日活动,同学们热情,睿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活动经过团支部的精心策划以及校园内工作人员的多方配合,3班全体同学于下午两点半在东门集合。团支部成员在讲解游戏规则,并收取全班同学手机以及全班合影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班分为六组,每组七人,每组可得到团支部发的一张卡片,卡片上附有谜语,由每组组长带头,全组齐心协力破解谜语并按照答案寻找下一个线索。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完成了破解谜底过程中附加的任务,如学习做一杯奶茶,帮助宿管阿姨打扫寝室走廊,与食堂阿姨清理餐具等。同学们体验了学校不同工作人员的生活,积累了生活经验,并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加尊重他人。在活动最后,团支部总结并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团日活动,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锻炼了思维,体验了不同人的生活,学会了尊重他人,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直接效果是,这次活动也让同学们远离了手机,积极参加了课外活动。

(文/岳剑钟图/赵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