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秋季赴韩国国立全北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系:

 2015年秋季学期我校可向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派遣3名学生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学生在韩学习期间免交对方学费,食宿费用每学期需约6000元人民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学习成绩优异;

 3、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能适应新环境

 二、报名事宜

1、报名的学生须能在全北大学选修我校相应学期课程,否则不予兑换相关学分。

 (1)韩语能力达到TOPIK四级的学生可以选修该校任何课程;

 (2)不会韩语的学生只能选修韩语培训课程和英语授课的课程。

 2、填写报名表,经学院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并附上历年成绩单报送至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西教202室)。

 3、截止日期:2015年4月8日

 4、联系人:张老师、黄老师

 联系电话:62901076

 宣城校区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认真查阅国际教育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栏中项目详情,
网址:http://international.hfut.edu.cn/content_view.php?ID=993

填写报名表,经系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并附上历年成绩单于4月7日前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行政楼334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