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宣酒奖助学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4-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2013-2014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宣酒奖助学金表彰大会于行政楼102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益民,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迟有飞,各系部的领导和老师等和来自各系的130余名获奖助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叶敏宣读了《关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2014学年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情况的公告》、《关于表彰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2014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迟有飞宣读了《关于表彰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4年“宣酒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助学生代表颁奖。

先进集体学生代表机械工程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徐长春同学和先进个人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李奕同学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蒋传东代表学校向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致力于发展祖国教育事业,关爱我校学子的宣酒集团表示感谢,向受到国家和学校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表彰大会是近三年来校区展示成果、弘扬先进的表彰会,又是一次鼓舞学子士气、再创佳绩的动员会。他希望获奖同学,一要能刻苦学习,弘扬优良学风;二要勇于创新,争做创新人才;三要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希望获得宣酒奖助学金的同学们,不要辜负宣酒集团殷切期望,铭记宣酒集团捐资助学的善举,为此为动力,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宣酒集团对你们的关心和支持。

化工与食品加工系代表马骁同学带领学生集体承诺。

本次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2013-2014学年共有64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6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721名优秀三好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2275名奖学金获得者,180名宣酒助学金获得者;共评选出先进班级14个,先进寝室70个。(刘倩倩∕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