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4-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汇报活动

  417日中午,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学习汇报会议在四号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顺利进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王腾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王腾老师强调,学生党员作为组织从学生中培养选拔出来的优秀骨干,平时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关心时政新闻,紧紧跟随党中央和国家的大政方针。随后,学生党员们对“新常态”、“四个全面”、“一路一带”、“互联网+”等时政要闻和热门词汇进行了学习讨论和心得交流。此外,王腾老师要求,各党小组要做好每周一学习、每月一集中、每季一总结相关内容;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思想等各个方面的行为,努力在学风建设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帮助学生党员平时加强时政热点学习,同时在加强学风建设方面严格了对党员的各项要求,激励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加努力前行。

(郭乾/文高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