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成功举办何志城“红色经典”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5-06-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宣城校区成功举办何志城“红色经典”报告会

529日晚上,“红色经典”宣传员何志城在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为校区学生作革命事迹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主持。

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意义深远。八十六岁高龄的何老先生激情洋溢地将江西革命英雄刘和珍、毛泽东妻子杨开慧等以及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生动的呈现给同学们,没有空洞的大道理,却让我们明白了该如何做人做事;没有标准的普通话,却让我们体会到什么是人间真情。鲜活的事例,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整个活动互动融洽,井然有序,不但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了解,更使大家在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和荣辱观上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革命传统教育,相信也必将促进学校构建和谐校园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何志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书面推荐,全国关心下一代优秀工作者,安徽省第二届道德模范,2008入选中国好人榜,中组部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中宣部授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芜湖市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军转干部“315”计划实践者。1950年,入伍参加抗美援朝,先后3次荣立三等功。从1974年9月至今,他走遍30个省(区、市)1000多个市、县(旗),义务宣讲革命先烈事迹和宣传红色经典10000多场,吸引听众500 万多人次,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红色经典”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