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区学生公寓七号楼“书吧”招募经营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7-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校区学生公寓“书吧”是学生社区环境和服务的有机组成部分,是为了方便师生在学生公寓范围内学习和交流而设置的。现学生工作办公室拟向校区全体同学招募书吧的经营团队,欢迎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学生团队参与报名。

一、基本要求:

1、学校提供场地。

2、服务项目以免费为广大师生提供各类阅读书籍为主,同时经营咖啡、简餐、小吃以及适宜学生消费的饮品和食品。

3、服务活动受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监管,坚持为广大师生提供学习、交流研讨场所和勤工助学原则。

二、项目地址:二期学生公寓七号楼一楼

三、招募要求

1.招募对象资格:在校2012级、2013级学生,应募学生应学习优良,品行良好,讲诚信。

2.团队组成要求:应募者应以学生团队为单位,团队4-8人,不同年级、不同系别共同组成。

3.书吧店名自拟。

三、报名材料递交时间:即日起凡参与应募的学生团队应于930日前,将纸质稿《学生公寓“书吧”经营团队招募报名表》、《学生公寓“书吧”经营团队个人报名表》交至勤工助学中心(学一食堂二楼),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hfutqgzxzx@163.com

四、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对学生团队经营方案进行评选,并最终选出四个团队参加决赛,决赛将以答辩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电话:0563-3831033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