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河南老乡会”爱心资助校区贫困大学生
发布时间:
2015-07-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宣城市“河南老乡会”爱心资助校区贫困大学生

423,宣城市“河南老乡会”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校区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校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出席并讲话,“河南老乡会”会员吴文博、李华南、学生工作干部、受助学生等参加捐赠仪式。

吴文博介绍了“河南老乡会”资助的初衷以及资助的情况。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捐赠传递正能量、为家乡建设尽一份力。

随后,受资助学生代表向“河南老乡会”、学校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将更加认真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学成之后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盛义保在讲话中对宣城市河南老乡会表达了谢意和敬意,认为他们不忘家乡、不忘家乡贫寒学子,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展现了河南人踏实、干实事的作风。他同时介绍了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河南老乡会以捐资助学这种积极回报社会的行为。

(刘倩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