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季昆山杜克大学修学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6年春季昆山杜克大学修学项目招生通知

昆山杜克大学(Duke Kunshan University)是美国杜克大学和中国武汉大学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世界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主攻精英教育和前瞻科研。根据我校与该校协议,2016春季我校可派出5名学生(部分全额奖学金,部分半额奖学金)赴该校学习一学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昆山杜克大学本科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在读本科生提供一学期的创新型通识教育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对中国有深度见解的国际公民。

项目师资来自美国杜克大学、昆山杜克大学以及其他知名大学,以英文授课。学生是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多所顶尖大学的在校本科生。

 

二、申请资格

1、本科二年级学生;

2、平均分80分以上;

3、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5、心理、身体健康。

 

三、报名事宜

1、报名的学生须能在昆山杜克大学提供的课程中选修到我校相应学期课程,否则无法兑换相关学分。

2、填写报名申请(见附件1),经学院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并附上成绩单,由各系辅导员统一汇总后,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行政楼321室)。

3、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63-3831033;18856309938

4、报名截至日期:2015年10月23日中午11点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0月20

附件1:昆山杜克第二校园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项目详情.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