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四届“宣酒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关于评选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四届“宣酒助学金”的通知

为帮助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勤奋努力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在校期间的学业,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根据《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协议》文件精神,现将第四届“宣酒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宣酒助学金”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5级在校学生为资助对象。

2. 资助学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法律,遵守校纪校规,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积极参加社会、学校公益活动和文体活动;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正常学习、生活费用拮据。

二、资助等级、金额及人数

1.资助等级分为:一等、二等两个等级。

一等宣酒助学金:每人1500元,共资助40名学生;

二等宣酒助学金:每人1000元,共资助140名学生。

2.各系资助名额见附件一。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宣酒助学金”每年评选一次,与“国家助学金”的评选相互补充、配合。

2.评选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具体评选程序如下:

(1)学生本人自愿提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见附件二),经班级推荐至所在系。

(2)经所在系进行初审、公示、推荐,于11月2日前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四届“宣酒助学金”学生汇总表》(见附件三)及《审批表》纸质稿送交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qianqian629929@163.com。

(3)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对各系推荐同学进行复核,最后确定获资助学生名单。

(4)获资助学生将获得相应的助学金。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383105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0月22日

附件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四届“宣酒助学金”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三: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四届“宣酒助学金”学生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