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类14-2班举办团支部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1-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食品类14-2班举办团支部推优大会

11月5号下午两点,食品科学与工程类14-2班在敬亭学堂202教室开展了“团支部推优”大会,本次推优大会由团支书张雨涵同学主持,共有7名同学上台进行了自我推荐与总结。

首先,他们分别从自己的入党动机、品德、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剖析,之后有同学对他们进行民主评议,并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好评,给同学们留下了一股股正能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答辩与投票,最终选定陈豪、邝世盛、凌训延三位同学作为本学期推优对象,上报到系团总支进行考核。

希望通过本次推优大会,被推选上的三名同学可以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也希望没有竞选上的同学不要灰心,继续努力,提高自己,为班级的发展增砖添瓦!

  (凌训延 文/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