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食品加工系辅导员开展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5-12-3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31日在化工楼308举行了化工与食品加工系辅导员2015年度总结。宣城校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黄明永以及化学化工教研室主任王艳青、生物食品教研室主任马意龙、系实验中心主任叶同奇组成的考核小组参加了此次总结考核。辅导员胡桂菊老师、李权老师、杨龙老师、耿晓鹏老师和徐唱老师进行了述职总结

此次考核由黄明永主持,胡桂菊、李权、杨龙、耿晓鹏和徐唱通过PPT进行了述职。述职内容主要包含工作简述、工作成果与收获及未来展望三个方面。根据各位辅导员的汇报日常工作情况,考核小组进行了考核测评。盛义保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学生工作给与肯定,对此次参与考核人员的表现给予了赞赏。他强调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辅导员工作是一份需要高度责任感的工作,在工作中需要沉下心来,切忌浮躁,做事要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将工作做得更好。


点击查看原图


      /徐唱 图/耿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