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1-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宣城校区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敬亭学堂118、120举行。来自校区各系的50多名学子参加了各系初赛,选出21组选手参加决赛。共评选初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职业规划之星(金奖)2名,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职业规划之星(银奖)3名,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职业规划优胜奖4名,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创业之星(金奖)2组,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创业之星(银奖)3组,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创业优胜奖5组,优秀指导教师4名,最佳组织奖1个单位。

比赛现场,创业组经过视频演示、PPT展示与说明、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向评委展示了自己的创业理念和创业成果。就业组经过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介绍、个人风采展示、PPT演示、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同学们热情满满、信心百倍的畅谈了自己对未来的合理规划。

此项比赛旨在帮助大学生尽早树立职业规划和创业意识,努力提升职业规划和创业能力,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变化,从容面对就业压力,赢在职场起跑线。

(沈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