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2015级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联络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6-03-3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宣城校区2015级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联络员培训于3月30日晚结束。本次培训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三位教师汪媛媛、谢宇、章翠娟主讲,培训历时2周,全体2015级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联络员和高年级新当选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理论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方法、班级心理委员如何开展活动、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预防、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应对等。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文件精神,不断完善校区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体制,培养和锻炼一支具有一定朋辈辅导知识和技能的心理学生骨干,发挥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的积极作用。

(汪媛媛/文 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