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届贷款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6届贷款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系、各相关同学:

为确保贷款毕业生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现开展2016届贷款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工作安排:

1、中国银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基本信息核对工作

1)请通知学生本人认真核对国家助学贷款电子信息表上的所有信息,确保贷款毕业生的基本信息准确,特别是联系信息,包括最新的手机号码、QQ号、常用邮箱及毕业去向;对于信息不全的,需要补齐;无法核对信息的,须在备注栏中注明原因;(各系的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表已发至资助专员老师处)

2)请务必让学生认真填写自己的中国银行还款账户,即宣城市内的普通活期性质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及与之匹配的对账簿账号(需与贷款合同填写账户一致),并核实中行还款借记卡是否有效可用;

3)各系有转入(转出)的贷款学生,请现(原)所在各系在学生备注栏中标明转入(转出)系名称;

4)对于贷款毕业生中出现学籍变动异常的学生(如休学、退学、编下、转学),请在备注中详细注明学籍异动的原因和时间;

5)贷款学生可以在今年626日前办理提前还款,只需偿还贷款本金,不需支付利息。为了缓解因毕业前集中办理还款而排队等候时间过长的现象,从即日起即可前往中国银行宣城分行个人金融部办理提前还款业务,贷款结清之后携带银行出具的还款凭证到学生资助服务大厅登记(行政楼114室)。

2、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的基本信息核对工作

1)请通知学生本人认真核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电子信息表上的所有信息,确保贷款毕业学生的基本信息准确,补全身份证信息及联系信息,包括最新的手机号码、QQ号、常用邮箱及毕业去向;无法核对信息的,须在备注栏中注明原因;(各系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表已发至资助专员老师处)

2)各系有转入(转出)的贷款学生,请现(原)所在各系在学生备注栏中标明转入(转出)系名称;

3)对于贷款毕业生中出现学籍变动异常的学生(如休学、退学、编下、转学),请在备注中详细注明学籍异动的原因和时间;

4)告知每位学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系统网站(网址:https://sls.cdb.com.cn),在系统中更改个人信息,并申请毕业确认。需办理展期的学生请先联系当地资助管理中心是否需要网上毕业确认。

5)生源地贷款还款及展期的办理机构是学生生源所在地的教育局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具体请咨询当地机构。

二、报送材料与报送时间

1、报送材料及形式:

1)《××系:2016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表》

2)《××系:2016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表》

2、报送截止时间:

请各系于415前将所需报送的电子表发送至liuqianqian629929@163.com

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在4月下旬份举办2016届贷款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及展期协议签订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后期另行通知。届时请各位贷款毕业生携带相关材料准时参加。

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383105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