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国家助学金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国家助学金复核工作的通知

各系、相关同学:

根据教育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与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学生工作办公室拟于近期发放本学年春季国家助学金。

现要求各系认真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国家助学金学生的资格复核工作,对于本学年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学习不勤奋造成学籍异动及休学、退学等情况的受助学生,原则上应停止其享受春季国家助学金资格,所取消的国家助学金资格经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后由本系进行递补。

各系在复核过程中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认真负责、实事求是,严格杜绝瞒报、漏报现象发生。

本学年春季国家助学金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卡进行发放,请银行卡丢失、失效的同学及时办理,以确保春季国家助学金的顺利发放。

报送时间:请各系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国家助学金复核表》于325日前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报送方式:复核结果报送纸质版(各系盖章)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liuqianqian629929@163.com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383105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