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大学生创业团队注册登记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4-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校区举行大学生创业团队注册登记交流会

为了更好帮助大学生进行创业,了解企业登记注册流程,426日下午,校区大学生创业团队注册登记交流会在行政楼325室举行。宣城市工商质监局登记注册局副局长崔娟娟应邀参加,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出席了会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团队代表、校区创业教育教研团队老师代表参加交流。

会上,崔娟娟分别从成立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和有限公司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这四个类型企业的特点、注册登记流程和需要提供的材料、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到场师生结合各自创业团队情况就注册登记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崔娟娟一一作出解答。

最后,崔娟娟向到场师生发放了企业注册登记相关资料,并表示,宣城市工商质监局登记注册局将会全力为校区学生创业团队注册成立公司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程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