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访谈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4-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第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访谈顺利举行

421晚,由校区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期“我们正奋斗”大学生创新创业访谈,在新安学堂217顺利举行。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杨蕾和20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曾舟,作为MINI啾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访谈。

访谈上,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MINI啾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通过ppt简要展示杨蕾的创业公司获得的荣誉奖项,其中包括各类舞蹈大赛的奖牌和省级校级创业、商业大赛等比赛经历。杨蕾和曾舟在节目中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创业初期的想法和困难,并对关于怎么挑选合伙人,股权分配,项目选取等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在访谈会的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杨蕾提问关于创业的市场营销,市场调研等问题,杨蕾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我们正奋斗”大学生创新创业访谈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在生活中积累的创新创业梦想。通过前人的经历让同学们对创业少一点迷茫,多一点了解。(张昕嫄/贾建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