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大学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4-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帮助大学生了解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利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更好地铸就创业梦, 4月14日下午, “税收助圆创业梦”——大学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知识讲座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宣城市国税局副局长刘鸿冰、宣城市地税局副局长丁仁鸣、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出席了活动,近百名校区学生聆听了讲座。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主持了讲座,

首先,陈发祥对宣城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进一步激发校区学生学习税收、了解税收的热情,增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多的帮扶。

随后,宣城市国税局、地税局工作人员分别从增值税、“营改增”政策及创新创业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及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和办税流程三个主要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到场的全体人员一起在“创新创业我先行 争当诚信纳税人”横幅上签名,承诺争做依法纳税的合格公民。  

(程珂 文/ 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