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前往宣城市人社局对接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2-2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2012级学生就业工作和大学生创业工作,2月23日上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前往宣城市人社局对接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

陈发祥介绍了校区2012级学生就业目前情况和今后针对2012级学生就业即将采取的措施,以及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筹备情况,希望宣城市人社局对校区2012级学生就业和大学生创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宣城市人社局副局长刘世和,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介绍了宣城市对合工大宣城校区2012级学生就业和大学生创业工作扶持政策,将准备组织宣城市有实力的企业分批组团去校区举办招聘会,协助校区走访宣城周边地区企事业单位和人才市场,针对2017届毕业生组织宣城有实力企业举办暑期见习招聘会,共同努力将2012级学生顺利输送到工作岗位。同时,大力支持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将按照国家政策给予一定资金支持,希望基地能孵化出更多的工业服务型项目,为宣城地方企业做出更多服务。

(盛义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