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换届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面向全体大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工作、心理素质培养及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的综合性学生组织。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实现心协内部平稳换届过渡,我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全体大学生招募选拔新一届心协干事。只要你有一颗负责任、团结、热情的心,我们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都诚邀您的加入。

       •招新部门:

        办公室

       •办公室干事:3人

        具体要求: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语言功底,擅长写新闻稿。

       宣传部

      •宣传部干事:3

       具体要求:会使用photoshop等绘图工具,有一定的设计水平,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策划部

      •组织策划部干事:4

       具体要求:思维灵活、活动创意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外联部

      •外联部干事:4

       具体要求: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反应能力,有打破常规做出创新的魄力。

       报名方式:

       同学自行在校区官网《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招新告》下载附录文件,填写后发送到邮箱2413209670@qq.com;或者可以在9月23号北区报名现场领取报名表或从官网打印报名表,请按照表格要求,填写清楚后交至所在楼宿管阿姨处

       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17:3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所在楼宿管阿姨处,电子板于9月30日17:30前发送至邮箱:2413209670@qq.com

       联系QQ:2413209670

       •考核安排:

  交表格的同学请做好参加面试的准备。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

       陈瑞 18856339725   柳杨青18856336323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心理健康协会报名表.docx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