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寒衣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寒衣补助工作的通知

各系:

寒冬将至,为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济生活压力,根据国家、学校有关助贫文件精神,现决定继续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寒衣补助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资助对象

经本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主要为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果的确没有寒衣或棉被的老生可适当考虑。

二、资助额度

本次寒衣补助的资金从学生困难补助项目经费中支出,补助分两个档次进行,标准为:300/人、200/人,各系补助金额分配见附件。各系可根据具体情况分档次资助,资助总金额可在20%的范围内调整。

三、具体要求

1、寒衣补助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各系审核后,于111日前将《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寒衣补助名单汇总表》纸质稿(详见附件)报送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qianqian629929@163.com

2、各系要认真做好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调查摸底工作,确保今年寒衣补助工作落到实处。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63-383105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0月14

 附件: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寒衣补助名单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