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12.5 ”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12月4日,宣城校区心理协会在体育馆2楼成功的举办了“心系125,温暖你我他”活动。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标志着“12.5”心理健康活动进入尾声。

此次活动主要由四个小游戏组成,分别是由办公室负责的“石全石美”石头画游戏,由策划部负责的“以管传环”接力活动,外联部负责的“指压板跳绳”挑战活动和由宣传部负责的“争分夺秒”三项全能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周末活动体验。除了这四个主要活动外,现场还组织了相声表演、假人挑战等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参与,同学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了解到了各种心理知识。

至此,“12.5”系列活动已基本落下帷幕。本次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了解了更多心理方面知识,达到了寓教于乐的预期效果,增强了同学们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说明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学习的兴趣,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继续学习更多的心理知识,积极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我们心理健康协会也会持续为大家奉上更多有趣的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