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协换届暨老成员欢送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3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心理健康协会在校区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了心协换届竞选及对老成员的欢送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校区心理教师程玉风老师和全体心协成员。

晚上7点整,大会准时召开。本次大会由心协会长陈瑞主持。陈瑞首先对全体心协成员这一学期来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这半年以来协会的工作做了总结,12.5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就心协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就相关部门的改革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方案。

大会开始进入主题陈瑞鼓励广大成员积极参选,不要害怕失败。此次换届竞选的职位为协会四大部门的部长与副部协会会长,成员不仅可以竞选本部门的职位也可以竞选其他部门的职位,这样就为竞选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十几名成员踊跃参加竞选,讲述工作计划,表达为协会服务的决心。

成功举行竞选后,到了对老成员说再见的时候了。成员们纷纷表达对学长学姐的不舍,是老成员们的辛苦付出才有了心协的今天,大家一定会铭记老成员的教诲,精诚团结,不忘初心,把协会做得更好,为校区心理健康的发展贡献力量,让自己作为一名心协成员而自豪。全体成员一致认为无论身在哪儿,心协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毕竟“心协存知己,天涯若此邻”。

大会最后,程老师发表了个人的感言,对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给予祝贺,对心协这个大家庭的未来给予美好祝愿,对即将离去的老成员送去祝福。陈对新一届心协寄与厚望,对老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祝福他们越走前途越美好会议 WE are family 的呼声中成功落下帷幕。(向东\文 熊思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