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1班“吐槽”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3-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323日下午四点,机械工程16-1班全体成员于新安301室顺利召开班级“吐槽大会,会议由团支书张忠洋主持,陈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张忠洋同学就新学期班级状况做出简要概括,说明本次“吐槽”大会的形式与要求,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可以敞开心扉,对于班级同学间的趣事进行“吐槽”。大会中,班长孙鹏同学率先登台,在一番精炼幽默的演讲下,同学们捧腹大笑,班级气氛被点燃。随后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派出代表进行陈述,不少同学对于室友之间的趣事趣闻一吐为快,惹得其他同学哈哈大笑,同时也有部分同学主动上台与台上吐槽者互相“吐槽”,场面十分活跃。最后,陈君老师在一阵掌声下上台发言,对于班级同学所不知道的一些故事进行生动形象的“吐槽”,指出此次“吐槽”大会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正视彼此间的不完美,珍惜彼此的同窗情,室友情,不要因为一些琐碎的小事破坏了大家的友谊。

此次“吐槽”大会持续约两个小时,不仅使班级同学紧张的学习氛围得到放松,同时也使同学们之间更加了解,彼此更加包容,班级凝聚力得到再一次提升。

( 机械工程系徐宇航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