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16-1班团支部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3-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326日,物联网16-1班团支部在新安学堂109教室,开展了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团支书鲁宇婧组织此次会议,全体团员到场参与其中。

首先,团支书就此次活动目的、流程向大家进行了说明,然后又组织支部团员集中深入学习了013 5 4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 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学习完习总书记讲话后,组织委员王若恺组织大家推选班级优秀团员,每位团员上台进行自我总结,3分钟左右的演说不仅证明了同学们作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平日里以严格的目标和准则要求,以实际行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信念,而且展现出了迫切地想成为中国共产党一员的迫切与渴望的心情,展现了优良的学风和作风。经统计,团支书鲁宇婧获得大家的支持最多票数最高。

   最后本次评选会圆满结束,这意味着班级应当具有向心力,凝聚力,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班级其他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对班级荣誉感有了更深了解。

                                                                        (信息工程系 陈皓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