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计算机15-2班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03-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324日星期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2班在新安301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思想生活教育的主题班会。班会由计算机15-2班团支部主持,班内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团支书同学李巧巧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生活会主题,除了要学习党领导关于中国梦的思想见解,我们还要对自己平时的生活学习进行分享,同时作为团员,我们还要对自己作为一个团员的身份进行反思,端正态度,改正缺点,弥补不足。会议正式开始后,组织委员罗静同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进行的一系列谈话,从科学内涵谈到精神实质,我们认识到我们应该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梳理大局意识,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从三个中国梦的意义讲到五个一定。同学们从这短短的一个小时中认识到了许多。然后,我们从青少年应该怎么做入手,请部分同学发表自己的意见,随后我们讲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同学们依次反思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多的大学生活中的收货与不足,我们认识到时间的短暂,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出精彩,坚定自己的理想,为未来奋斗。到了最后环节,同学们从团员身份对自己进行了反思对他人进行了点评,结尾李巧巧同学对大家做了思想方面的鼓励,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诸如此类的班级思想教育,从而提高大家的凝聚力和班级认同感。   
    通过开展此次班会进行思想教育,同学们对自己的现状有了详细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