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4班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3-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324日上午,信息工程系计算机15-4班在敬亭学堂105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团员测评总结会议。

会议初始,团支书带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接着,会上团支书付洪帅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习主席的讲话很鼓舞人心,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决心。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决心,在场同学们都上台做了自我总结。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习与生活方面做了详细的自我剖析,有些同学表示从现在起要开始努力学习,有些同学则表示自己要更加努力。同学们还表达了对自己未来的展望,同学们对未来都充满乐观。他们都相信能够将未来把握在自己手里。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有很多同学表示了自己对研究生的渴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下去,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