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2班雷锋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3-3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16-2班雷锋月活动顺利开展

三月春暖,万物复苏。为了响应校区团委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的号召,328日下午,机械工程16-2班的全体同学在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附近开展了志愿植树活动。

下午三点,全班同学在学生公寓一号楼下集合,由班长张名洋和团支书朱玉泉带队,跟随校区绿化养护工程项目经理钱军先生前往植树地点。从宿舍楼间的道路,到敬亭学堂边的牡丹园,再到东门广场,一路上,钱军先生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校园绿化——各种花草树木的分布规划和种植养护。植树的地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与护校河之间的小坡,在钱军先生的指导下,同学们拿起铁锹按照种树深挖浅埋的方法,将柳树树苗种进泥土里,并扶正浇水。

树木养护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后面日子里,同学们还要多了解养护知识,为班级种植的树苗的茁壮成长做好充分准备。期待班级种植柳树,日后成为校园里一抹美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了雷锋精神。希望同学们一直铭记雷锋精神,在生活中从点滴做起,学习雷锋好榜样!

(机械工程系 韦彦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