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十期党校党员班 机械工程系(第三小组)学员第二次讨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4-0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二O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晚,校区第十期党校党员班机械工程系(第三小组)学员在新安学堂204教室集中学习并讨论了“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修身养性”,本次学习小组长张书源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讨论的过程中,王守成同志率先发言:“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随后小组成员依次发言,对课堂所学内容结合生活实际展开讨论。最终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就是党性教育。在党性教育的过程中,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增强政治立场的原则性、政治鉴别的敏锐性以及政治忠诚的可靠性。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学员踊跃发言,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预期目标。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和讨论,使党小组各位党员切身感受到党性教育的重要性。相信通过一系列的党课教育,党小组各位党员均会成为一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勇攀高峰的合格的共产党人。



(机械工程系张书源/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