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十期党校党员班 机械工程系(第三小组)学员第三次讨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4-0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5日年晚,校区第十期党校党员班机械工程系(第三小组)学员在新安学堂204教室集中学习并讨论了“共产党员增强政治定力的重要意义”。本次学习小组长张书源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小组讨论中,李雪纯同志率先发言指出: “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就要求我们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随后小组成员依次发言,结合实际根据课堂上吴教授所讲进行集中学习讨论。最终大家一致认为,增强政治定力是我们面临的形势任务的客观要求,是解决党员干部队伍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

大家在讨论中踊跃发言,对一些知识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对如何约束自己,提升自己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这次讨论学习,小组成员在有关增强政治定力的重要意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通过党课的不断学习,不断强化自身之后,小组成员一定会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抵御诱惑,克服阻碍,从而增强自身的政治定力,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机械工程系谢国君/文 张书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