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学工例会
发布时间:
2017-04-0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46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工程系在行政楼122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主持,信息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崔书记首先传达了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在最新校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蒋书记强调全员、全过程育人,全校教职工都肩负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任。同时,指出加强校园政治稳定,防止宗教渗透,加强校园安全建设,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

其次,崔书记布置了学生党支部调整工作,针对各党支部学生党员情况,重组形成六个学生党支部,待上报审批后,继续推进党建工作。

随后,崔书记针对各年级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计划召开13级毕业班年级委员会,推进文明离校以及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对14级正在筹划的“就业创业推进月”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组织召开14级国防生会议,督促学业规划等等。

最后,参会成员就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并讨论。

(唐璐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