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学子赴安徽皖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发布时间:
2017-04-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48日,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刘凤茹老师、商亚芳老师和耿晓鹏老师带领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学子前往安徽省皖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上午,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皖斛堂生物智造星创天地运营启动揭牌仪式。随后,学生进行创业培训。杨勇老师为学生们讲授了创业公司的商业模式、构成要素、技术创新、商业模式设计等基本内容。课上,杨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融洽。下午,同学们进行了微商运营技巧的创业课程。授课结束后,公司工作人员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铁皮石斛的示范种植园区,并细心讲解了铁皮石斛的种植生长过程、铁皮石斛枫斗的制作工艺及其功效。我系老师也与皖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铁皮石斛相关产学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之旅,同学们加深了对铁皮石斛的了解,了解到更多的创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多。

  

(张雨涵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