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十期党校党员班 机械工程系(第一小组)学员第二次讨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4-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4月4日晚,校区第十期党校党员班机械工程系(第一小组)学员,在七号楼三层自习室展开了第二次激烈的党课学习讨论。本次讨论由白杨同学主持,陈以诺同学负责记录。第一小组十位预备党员全员参加,班主任陈君老师指导本次会议。

本次讨论以“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修身养性”为主题展开激烈地讨论。讨论开始,先由主持人杨同学进行开场发言,通过自身经历引出主题。在本次讨论会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言,根据自身经历与身份,展开了激烈地讨论,从理论与实践上进行交流与学习,并且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在主题上积极活跃地完成讨论。会后由陈以诺同学对讨论内容,进行整理,归纳和记录。

经过本次集中讨论与学习,各位党员对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修身养性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与感悟,能够从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

(机械工程系石志豪/文 施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