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十期党校党员班 机械工程系(第一小组)学员第三次讨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4-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使预备党员们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校区第十期党校党员班机械工程系(第一小组)学员4月8日晚上在宿舍7号楼3楼自习室组织了小组讨论。本次讨论由白杨同学主持,刘煜同学记录,第一小组十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班主任陈君老师指导本次会议

本次讨论围绕“共产党员增强政治定力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讨论。讨论一开始,主持人白杨同志认真主持讨论,首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预备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纷纷发言,阐述了自己对这个主题的认识与看法。丰宇同学一句话让大家感受颇深,他表示:“增强政治意识,有益于我们在这个物欲横流,充满诱惑的社会中,坚持自己的本心,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唐培同学则表示,听了大家的演讲,使他“对增强政治定力的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了,真正了解了政治定力对党员的重要意义。会后由刘煜同学对讨论内容,进行整理,归纳和记录。

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同学们对增强广大党员政治定力的迫切要求产生了共鸣,并从中体会到了政治定力的深刻意义,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信仰。

(机械工程系唐培/王艺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