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十期党校党员班机械工程系(第三小组)学员第四次讨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4-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校区第十期党校党员班机械工程系(第三小组)学员第四次讨论顺利开展

412日下午,校区第十期党校党员班机械工程系(第三小组)学员第四次讨论在新安学堂204教室顺利举行,讨论由小组组长张书源主持,第三小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王建老师的题为“重温‘三个面向’重要思想,明确当代大学生党员奋斗方向”的精彩演讲后,同学们都表示深受启发,并展开了关于当代大学生奋斗方向的讨论。小组组员王守成慷慨陈词,提出了当代大学生应当以“学好真本领,服务全社会”为奋斗方向的观点,小组其他成员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最后,张书源对各位组员的观点进行总结并指出,大学生党员是党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准确地找到自己的定位,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机械工程系宋仕强/张书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