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3班第一次户外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4-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414日下午四点,机械工程16-3班在风雨操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班级户外会议,本次班会由班长沈浩主持,全体同学参加,辅导员陈君老师莅临指导。

因为本次班会正值班级两位同学的生日,班长沈浩首先组织全体同学为两位寿星齐唱生日快乐歌,齐送上美好的祝福。随后,班长沈浩以及辅导员陈君老师就目前班级学风建设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有限且宝贵的时间里专注学习,提高学习效率。紧接着,班长沈浩提出班级接下来的班级联谊会等特色活动,期望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多出去走走,留下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最后,在游戏中,本次班会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不同于以往固定的教室会议,以新颖的形式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并采用游戏的方式,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希望大家在大学的四年里相亲相爱,互帮互助,共同度过一个完美的大学时光。

机械工程系张国卿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