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青年梦,温暖社区行”在宣城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17-05-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由团市委和市文明建设办联合举办的宣城市“凡人善举 大爱宣城”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赛。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我校的唯一一支入围决赛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参加大会的还有各团县市区委负责人、市区直各志愿服务队联络员、社会公益组织会员代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者,共计约300人,以爱的名义齐聚一堂,共同观摩此次决赛,分享志愿服务成果。

   在“宣城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建工青协凭借“建工青年梦,温暖社区行”活动项目从100多支参赛队伍里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圈。决赛分为项目陈述、评委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有序进行,由我系青协实践部副部张占昊主讲。张占昊借助PPT对项目进行综合介绍,慷慨陈词,侃侃而谈。在答辩结束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终,在与其他11支队伍激烈厮杀一番后,我们获得了“优秀奖”。

   作为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参赛的唯一一支队伍,我们深感自豪,深知这是对我们的鼓舞与鞭策。获奖不易,坚持更不易,我们将会“建工青年梦,温暖社区行”这个活动一直做下去,真正做到“共筑建工梦,传递正能量”。

                                                                                                                                         (/文 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