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宣城校区第一届“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系:

为进一步发挥心理委员在校园安全稳定及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普及中的作用,响应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区安全稳定的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班级心理委员投身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热情与激情,校区将举办第一届“我工作·我快乐”优秀心理委员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工作·我快乐

二、活动时间

54日至527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承办单位:宣城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四、活动对象

宣城校区班级心理委员

五、活动内容及形式

本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阶段:

(一)初赛阶段

1.时间:54日—515

2.形式:各系根据附件二候选人选拔标准,按照得分情况由高到低推选2-3名“优秀心理委员”候选人进入复赛;请各系心理专员于515日前将候选人报名表(附件一)发送到指定邮箱1114224248@qq.com

3.候选人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工作原则,关爱班级同学,积极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活动。

(二)决赛阶段

1.时间:527

2.形式:决赛分为个人工作成果展示(汇报PPT控制在六页以内)、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备注:经推荐进入决赛的班级心理委员需于521日前上交心理委员工作记录本及纸质报名表到行政楼321办公室程老师处。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优秀心理委员”10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届时将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六、活动要求

1.各系及心理专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严密组织,认真实施,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发挥集体教育功效,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2.在组织的过程中,要加强对心理学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与普及。

不尽事宜,请联系:章翠娟、程玉风(0563-3831033

附件:

 附件一  优秀心理委员报名表.docx

 附件二 优秀心理委员候选人选拔标准.docx  

  

主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承办:宣城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2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