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15-3班志愿打扫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5-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2点半,土木三班志愿者在实验楼三负一楼开展志愿打扫活动。

十几位土木三班志愿者来到实验楼二负一楼对材料力学机测实验室进行清理和打扫。对于稍显脏乱实验室,小伙伴们拿起扫帚拖把就开始有条不紊地打扫,将实验室的地板和桌面打扫干净,在老师地指导下,摆放好相应的仪器。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实验室的了解,也加深了他们对志愿者的真正意义的了解,从而让他们在以后的志愿者活动中都能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去,去服务,去锻炼,去实现,真正展现一名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

整个活动虽然耗时不长,但每个小伙伴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扫好每一处实验教室,为后面做实验的同学留下一片干净的学习环境。在学习之余进行课外的志愿活动,帮助老师和同学们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这既算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也能在志愿活动之中不断学习和提高。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实验室的了解,也加深了他们对志愿者的真正意义的了解,从而让他们在以后的志愿者活动中都能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去,去服务,去锻炼,去实现,真正展现一名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相信以后土木三班的同学会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完善自我。(文鲁建国\图鲁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