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6-2班“五·四”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54日下午四点,机械工程16-2班团支部在新安学堂302举行了“五·四”团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朱玉泉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首先,朱玉泉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五·四”精神。然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由团中央发布的教育视频——《入团第一课》,深刻地认知了我们作为共青团员应该有蓬勃的朝气和不懈的奋斗,应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应该在党团的建设和国家的建设中积极主动肩负起责任。最后,朱玉泉给同学们看了两个小故事——《一位五四青年的手札》《sorry,我不是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团历史并简单讨论了作为共青团员应该如何发展自己。

本次会议旨在继承“五·四”精神,回望入团初心,展望更美未来。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跟团走,争做当代优秀好青年!

(机械工程系 韦彦羽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