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5-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59日晚,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于新安学堂304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活动部黄婧同学主持,团总支全体成员,系学生组织骨干以及2016级各班级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黄婧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几点要求。接着,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发表讲话的视频。观后,同学们都深有感触,并展开了激烈讨论。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也更加明白作为青年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不忘初心,将自己的理想信念践行到学习生活中去。

(信息工程系 鲁宇婧/文汪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