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志愿者受邀参加宣城市图书馆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5-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6日上午7点40分,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徐红云、刘天宇等20位荣获宣城市图书馆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志愿者,在化工系青协副会长于海玲、实践部部长吉成的带领下在学校东门集合,出发前往宣城市图书馆参加颁奖仪式。

上午9时,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先介绍了宣城市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的概况及发展,表达了对志愿者们在过去一年内对图书馆所做出的贡献的感谢,希望借此颁奖仪式可以表彰优秀志愿者、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随后,我系20位优秀志愿者及4位宣城市图书馆的优秀小志愿者先后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9时30分,颁奖仪式圆满结束。给社会多一点书香,给大家营造一个更好的读书环境,是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愿望。在宣城市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及肯定下,我们会更加坚定不移的投入到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传承文明、服务社会。                                                                                                                 

(吴俣姗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