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5-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7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宣城校区党委[2017]02号)工作部署,510日晚8点,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新安学堂10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何美、副书记杨松同学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何美带领大家认真阅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落实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的通知》,宣读了党支部学习草案,对党支部学习活动的开展方式等做了要求,为今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明了方向。随后,副书记杨松宣布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杨松分别从“常态化”和“制度化”两个方面为党员们进行了解读,并提出要求,对本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增强自身修养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两学一做相关视频,并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成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委会成员又认真总结和讨论了本支部后期的学习安排,并为申请特色党支部做好准备。

    

                                                 (何美/文、陈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