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510日晚七点,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新安学堂102召开。党支部书记何美导员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宣布党支部正式成立并详细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现共有党员28名,其中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21名。通过党支部书记的推荐以及7名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支部任命14级道桥专业杨松为副书记、14级道桥专业孙作轩为组织委员14级道桥专业金大帅为纪律委员,14级给排水专业陈岚为宣传委员。为更好开展党支部日常工作,党支部分年级建立了两个党小组,由党支部副书记宣布了党小组成立,并任命了党小组组长。为响应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号召,党支部副书记宣读了党支部学习草案,对党支部学习活动的开展方式等做了要求,为今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明了方向。

   此次党支部成立大会的召开坚定了各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明确了支部工作细则,为今后党支部发展成为有信念、有活力的优秀党支部奠定了基础。(陈岚/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