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第二届学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5-1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513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二届学生广播操比赛在宣城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共同出席比赛。学校体育部、校区基础部的5名体育专业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和颁奖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比赛中,校区2016级,近2000名本科生以系为单位依次进行了展示。同学们着装统一、整齐动作、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创业丰富的队形,设计新颖的动作无不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引起现场嘉宾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机械工程系荣获第一名,商学系、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分获二、三名。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分别荣获“精神风貌奖”和“创意创新奖”。商学系、信息工程系领操员获得“优秀领操员”称号。

 出席比赛的领导老师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颁奖仪式上,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作讲话。他代表校区向参赛的同学们和评委、老师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学生广播操比赛是我们合肥工业大学一项传统的重大集体赛事,是对同学们开展早操锻炼,建设优良学风的一次工作成效检阅,更是培养集体意识,凝聚集体力量的一次风采展示。今天比赛中同学们精彩表演,彰显了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地体现了学校为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而做出的辛勤努力。他希望广大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都能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学习知识积蓄精力,为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美好校区的建设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争当伟大“中国梦”的筑梦者。(程萌萌/校区网络文化工作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