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青年志愿者赴阳德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满意度调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受宣城市义工联合会邀请,520日,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十名志愿者前往宣州区鳌峰街道阳德社区开展宣城市创建文明城市满意度调查志愿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在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的带领下乘车来到阳德社区居委会,在与阳德社区居委会和宣城义工联合会工作人员对接后,志愿者们分成八组,整理好着装,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民族商城、青年路东、青年路西、宛西二村400户居民家中,逐户进行调查。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轻轻地敲门,详细介绍此次调查的目的、意义和内容,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询问他们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满意度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认真记录。志愿者们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给社区群众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活动,不仅为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了解广大市民对文明创建的满意度,搜集整理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供了素材,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热爱宣城、服务宣城、融入宣城的精神风貌。(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李帅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