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生在2017年度“同泽优秀学生奖”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5-2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度“同泽优秀学生奖” 评选工作于521日在合肥屯溪路校区顺利完成,并举行颁奖仪式。校区学子机械工程系蒋玉婷、商学系罗邓娜2人获一等奖;机械工程系陈立,信息工程系郝唯杰、李艺,建筑工程系孙康、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张勇、徐文庆6人获二等奖,另有24人获提名奖。

    评选过程包括各系推荐、校区初评推荐、同泽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的入围评审、现场复审答辩等多个环节,竞争激烈。入围同学在此过程中积极准备、稳定发挥,全面展示了校区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泽奖励基金”由1987届校友赵育清发起,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北京与君同泽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陕西校友会等其它地区校友会支持运行,目前设有“同泽优秀园丁奖”和“同泽优秀学生奖”

    “同泽优秀学生奖”的评选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宣传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激励在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将来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服务打下良好基础。(程萌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