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5.25 ”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工办
浏览次数:

 

63日上午,宣城校区2017年度5.25心理健康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参与活动的同学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系列活动主要由以下四个环节组成,分别是“5.25以倾诉缓解压力”横幅签名承诺活动、三行短诗大赛、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忆童年,寻自我”游戏主题活动。此次心理健康月的主题是“心理健康,从关心自己开始”,旨在帮助参与活动的所有同学可以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是校区的首届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见识到了心理委员的个人风采,坚信心理健康维护工作的必要性,从而促进自我身心的全面发展,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心理健康协会的成员和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收获颇多,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继续学习更多的心理知识,积极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我们心理健康协会也会持续为大家奉上更多有趣的心理活动。

(熊思璇\文 闵毅\)